close
夏季最需要的除了防曬之外,大概就是無痕內衣了吧!
緞面觸感滑順柔細,穿著貼身無痕,低脊心設計,穿起來舒適不壓胸骨,輕鬆呈現性感深V。下厚上薄的心型襯墊,能讓胸部達到上推集中的效果,滾邊小蕾絲,讓杯模更貼合身型,防止空杯的現象,塑造傲人弧度,側邊雙膠條讓胸部更聚攏!
推薦給厭倦大量蕾絲,追求低調素面又兼具機能的水水們!

想打造完美胸下線,就來體驗一下機能型內衣吧!

跟各位介紹玉如阿姨的便利貼女孩內衣。

夏季最需要的除了防曬之外,大概就是無痕內衣了吧!

緞面觸感滑順柔細,穿著貼身無痕,低脊心設計,穿起來舒適不壓胸骨,輕鬆呈現性感深V。下厚上薄的心型襯墊,能讓胸部達到上推集中的效果,滾邊小蕾絲,讓杯模更貼合身型,防止空杯的現象,塑造傲人弧度,側邊雙膠條讓胸部更聚攏!

推薦給厭倦大量蕾絲,追求低調素面又兼具機能的水水們!

另外,除了玉如阿姨 便利貼女孩內衣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內衣

我也買了玉如阿姨內衣 - Dcard

於是我在玉如阿姨官網買了三件內衣 . 我是買32B,其中兩件襯 ... 輕語舒波內衣.
官網照:. 實穿:. 我拍得 ... 平常買1件玉如阿姨可以買4件啊 . f cup 不管哪裡好看的 ...

我是最佳代言人-美胸特輯 小胸部輕鬆擁有波濤洶湧@ 玉如阿姨 玩美 ...

2016年9月9日 ... 每個女人都該試試玉如阿姨的內衣,不僅機能性足夠, ... 【BRA098】蕾絲波點內衣。(
灰色) ... 但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,穿起來還是沒有溝,還是那麼的.

每個女孩不管胸部大小,都很適合穿這種育胸內衣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擠胸掐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