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朋友推薦Bradelis NY的內衣以育胸三步驟為主要概念,將胸罩分成三個階段,每個階段都有不同效能,簡直匯聚美觀與機能性,因為太心動就決定在布拉蒂麗粉絲團預約試穿了。

 

Bradelis NY有獨立店面,很特別的是必須先預約試穿,服務人員都非常專業,試穿的過程會有備受寵愛的感覺,好比個人化量身訂做的服務,凡是去過Bradelis NY的評價都很好,在Ptt上可以找到不少心得分享,會有點害羞的人可以先參考一下,不過到Bradelis NY試穿真的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喔!
1.jpg

Renee Bra除了擁有別緻的蕾絲混合玫瑰印花的特殊設計。
2.jpg

Bradelis NY櫃姐都會依照消費者的狀態量身推薦適合的內衣款式,像她推薦這款Bradelis NY Renee Bra真的很適合我,而且「STEP 1」種類內衣款式特有的加寬型鋼圈弧度,能將外擴到腹部和腋下的肉調回胸部原有的位置,實際穿也覺得包覆感非常足夠。

之前看評價很多人分享試穿經驗,第一次大都是從「STEP 1」這個系列開始穿,Bradelis NY內衣對副乳有顯著的調整功能,穿幾個月之後可以再回去檢測胸型是否有改善,有的人都可以順利進階到布拉蒂麗STEP2,因為我一直很在意副乳問題,也苦無對策,這次購入「STEP 1」的Bradelis NY Renee Bra讓我也很期待自己穿著後的改變!

Bradelis NY讓我一改對於調整型內衣千篇一律的刻板印象,以為調整型只有功能不具有任何美觀,但實際上不只具備美觀和功能,也像是為我量身挑選適合內衣,也像在幫我進行一步步胸部調整個人化訓練。

分享一下實際穿著Bradelis NY內衣的集中效果~~~(原本我穿內衣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深溝啊)
3.jpg

再來說說Bradelis NY內衣材質,過去常因內衣的面料太貼身的緣故,天氣一熱就會不舒適造成皮膚搔癢,但是布拉蒂麗這款Renee Bra採用輕盈的彈力網布,貼合身形也可以感覺到隱藏在內衣裡的柔適,即便在台灣的大熱天下穿著Bradelis NY內衣也可以很舒服。

在遇到Bradelis NY布拉蒂麗內衣之前,我挑內衣純粹是外貌協會,幾年下來才驚覺出"只具有美觀沒有調整性的內衣只會讓我越來越外擴,或是產生副乳"如此慘痛的心得,讓副乳問題深深困擾我。好險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推薦Bradelis NY內衣,實際購買後發現Bradelis NY內衣確實美觀與功能兼具,讓我有越穿越集中的感覺。每次穿上Bradelis NY內衣都充滿自信,不只擾人的副乳獲得改善,連胸型也變的好看,一旦胸型好,穿衣服也變的好看!真的是超級推薦的啦!
4.jpg

如果對布拉蒂麗世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粉絲團、官網看看
或是直接去Bradelis NY店面預約試穿喔
官網:https://www.bradelisny.com.tw/index.php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delisnytw/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
(神旺大飯店後面第一條巷子)
TEL:02-27317629
營業時間:AM11:00~PM9:30

arrow
arrow

    擠胸掐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